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經歷4年低潮期 Justin Bieber自爆患不治之症 __,Justin Bieber,

Justin宣佈在得到正確治療後,將會以比過往更好狀回歸。
經歷4年低潮期JustinBieber自爆患不治之症Justin宣佈在得到正確治療後,將會以比過往更好狀回歸。25歲加拿大小天王JustinBiebe ...




經歷4年低潮期 Justin Bieber自爆患不治之症

Justin宣佈在得到正確治療後,將會以比過往更好狀回歸。

25歲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於ig自爆患上萊姆病(Lyme disease),留這:「雖然很多人一直說Justin Bieber看上去很差,似在吸毒等,大家卻沒有意識到我最近被診斷出患有萊姆病,不僅如此,還有一例嚴重的單核白血球增多症(chronic mononucleosis),它影響了我皮膚、腦功能 ,能量和整體健康。」

Justin稱將上傳影片到其個人YouTube頻道,讓大家能了解他對抗病魔的過程,「經歷了艱難的幾年,但是得到正確的治療將有助於治療目前這種不治之症,我將回來並且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好」!

Justin在2015年推出專輯《Purpose》後,一度取消巡迴演唱會,整整休養了4年,直到最近推出新歌《Yummy》。

Justin留言截圖

Justin留言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