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丁子高被指幫老婆搞巡唱賺錢 楊千嬅感觸爆喊:其實係佢幫我完成夢想! __,丁子高,楊千嬅,

楊千嬅在劇集《多功能老婆》裡面,做一個兼顧家庭和工作的賢妻,現實中同樣是多功能人妻的她,最近在內地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與老公丁子高公開晒愛。千嬅 ...






楊千嬅在劇集《多功能老婆》裡面,做一個兼顧家庭和工作的賢妻,現實中同樣是多功能人妻的她,最近在內地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與老公丁子高公開晒愛。

千嬅在節目中多次灑淚,尤其提到會丁子高經常被誤,被以為叫老婆出來做巡迴演唱會賺錢。

她一再感觸落淚說:「我4年前,去韓國看一個男孩天團演唱會,場地6萬多人,我站在那邊看呀看,嘩,好厲害!但我這輩子,應該都沒有機會去感受到這個舞台的魅力是怎麼樣,我現在沒力氣了,那個時候我41歲,他突然看着我,他跟我說,怎麼會不行,可以呀!你肯定可以,我幫你去搞。」

為了完成老婆80場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心願,作為老公及經理人的丁子高,不惜推掉自己的工作。

「就是全世界不相信楊千嬅拿着自己的粵語歌去開演唱會,他覺得是很大風險,然後人家會說你沒工作嗎?所以要老婆出來,幫她做演唱會。那個根本不是,他是寧願推掉自己公司的一些項目,叫其他人用時間幫我去建立這個夢想。」聽到老婆為他辯護,丁子高眼泛淚光。 同時千嬅更自揭記憶力有減退跡象,懷疑自己是腦退化高危人士。

「你見我常常掉失東西,那個是不正常的,因為是短暫的那種記憶力真的很差,所以我知道自己可能是腦退化高危人士,所以我就想把所有很重要的瞬間都拍下來,然後手機就有很多記憶在裡面,所以很怕掉失手機。」

難怪千嬅在拍攝期間,全程拿着手機影相,原來是想將最美的一刻記錄下來,以免自己有一日忘記掉。

而今個月12號就是一年一度的《萬千星輝頒獎禮2019》,千嬅憑劇集《多功能老婆》,首度角逐視后,早年已經奪過多次最受歡迎女歌手,又是金像影后,只欠這個獎就完成大滿貫的她,究竟最後能否囊括埋視后成為首位歌、影、視大滿貫的女藝人?拭目以待!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