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波斯灣局勢:不斷更新:特朗普無意動武 籲伊朗領袖共締和平日 __,特朗普,

特朗普在白宮發表講話。波斯灣局勢如箭在弦,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三(8日)就伊朗問題在白宮發表講話,呼籲伊朗領袖,美國無意動用軍事力量,準備推動和平。他另提 ...




特朗普在白宮發表講話。


波斯灣局勢如箭在弦,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三(8日)就伊朗問題在白宮發表講話,呼籲伊朗領袖,美國無意動用軍事力量,準備推動和平。他另提到,沒有美軍在伊朗襲擊中死傷,永不容許伊朗擁有核武,絕不會再姑息伊朗。


不斷更新
0042:特朗普表示,即時對伊朗政權追加懲罰性經濟制裁。
0037:特朗普指美國現時為全球第一的產油及天氣汽生產國,足以自給自足,不需要來自中東的石油。
0035:特朗普指現時的核協議「充滿缺陷」,呼籲盟友我們共同努力,與伊朗達成協議,令世界成為一個更安全、更和平的地方。
0032:特朗普表示,美軍已準備好應付一切情況,但伊朗看來經已低頭,這對各方以至世界而言是一件好事。
0029:特朗普在白宮發表全國講話,回應伊朗射導彈襲擊美軍駐伊拉克基地。他表示無美軍在襲擊中傷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