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0日 星期一

【4點鐘調查你,Sir!】「重遇你難重新相愛」 劉公子大爆克警心理陰影 __,劉公子,劉定成,

曾捲入警裸照案的富商劉公子,曾邀約過包括現任港島總區高級警司吳樂俊等多名警員拍攝性感照,對於警員,劉比你、我更熟悉。一場屬於香港人的抗爭,克警底蘊終曝 ...




曾捲入警裸照案的富商劉公子,曾邀約過包括現任港島總區高級警司吳樂俊等多名警員拍攝性感照,對於警員,劉比你、我更熟悉。一場屬於香港人的抗爭,克警底蘊終曝光於人前,亦令曾深愛一名高級警員的劉公子,今日只對克警反感。

《調查你》邀請劉公子,分享變化的心路歷程,堅持每每參與集會當同路人的原因,揭穿克警的心理陰影。

《蘋果》直播當日會開放Phone-in電話,歡迎觀眾來電發問,和主持、嘉賓一起調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