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0日 星期一

【獨家】李澤楷俾仔攬完即融 梁洛施咀嘴囝囝勁溫馨 __,李澤楷,梁洛施,

李澤楷雖然跟舊愛梁洛施分手9年,但二人仍有為3個兒子而保持聯絡及見面。今日便有讀者透過《蘋果》的「爆相爆片」報料,目擊李澤楷與梁洛施極罕有地一同現身大 ...






李澤楷雖然跟舊愛梁洛施分手9年,但二人仍有為3個兒子而保持聯絡及見面。今日便有讀者透過《蘋果》的「爆相爆片」報料,目擊李澤楷與梁洛施極罕有地一同現身大埔香港美國學校舉行的「2020全港校際武術公開賽」,為二人參加比賽的兒子長智打氣。

梁洛施跟李澤楷今日下午3時許便抵達學校,長智今日參加男子學校組初級棍術(小三至小四)組別及拳賽等項目,《蘋果》接報趕到現場,長智剛好出場比賽耍拳,有父親和母親在旁打氣,長智表現份外落力。見梁洛施拿出手機全程為兒子拍照和拍片,李澤楷就笑笑口站在旁邊細心欣賞,有在場家長認得李澤楷,李澤楷也有點頭打招呼,毫無架子。長智比賽完後,很開心的跑到父母身邊,李澤楷隨即笑住摸一摸兒子的頭讚囝囝,長智獲父親摸頭讚賞後表現興奮地攬住父親撒嬌,此時李澤楷被兒子一攬便即融化,勁開心的攬住兒子,長智攬完父親後也有攬住媽咪,場面溫馨。

看完長智比賽後,李澤楷未有等大會公佈成績,便於下午6時許先行與保鑣離開,臨走前他還主動跟疑似囝囝的教練握手道謝,至於梁洛施就繼續陪兒子在場內跟其他小朋友耍樂。長智在場內草地跟其他小朋友格鬥,玩得十分開心,梁洛施就站在一旁跟其他家長傾偈。其間長智肚餓,梁洛施便拿小食給囝囝醫肚,長智口渴,她又拿水給囝囝解渴,而戴住口罩的她,更隔住口罩跟囝囝嘴對嘴錫錫,對兒子極為疼錫。

長智在場內跟其他小朋友玩足個多小時後,於晚上7時半跟媽咪離開,臨走前長智還跟其他小朋友大合照,見他全程勁開心興奮,而梁洛施為幫兒子拍大合照,也不顧儀態的拗腰攞位,真可謂廿四孝媽咪。

大會於FB公佈成績,雖然長智棍術和拳術項目三甲不入,但見他離開時身上掛住獎牌,估計長智的獎牌可能在學校團體比賽中奪得。

採訪、攝影:徐錦池、孔志豪、朱志聰、梁繼光

(攝影:徐錦池、孔志豪、朱志聰、梁繼光)


李澤楷被撒嬌的長智攬到實,而他亦好冧地攬住囝囝摸他的頭。


離開前,李澤楷與疑似教練握手。


長智耍拳非常有勁度。


李澤楷在一旁看囝囝演出。


攬完爸爸,長智亦有攬實梁洛施。


梁洛施雖戴着口罩,但仍與囝囝咀嘴。


梁洛施幫囝囝開樽蓋。


心情大好的長智,突然飛撲玩「碌地沙」。


長智又與朋友仔扮打交。


雖然被朋友扮踢,但長智就很開心地邊笑邊碌。


長智拿着獎項,跟其他小朋友影大合照。


梁洛施也不顧儀態的拗腰攞位幫囝囝影相。


梁洛施與長智在欣賞比賽時,兩人擺的甫士完全一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