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0日 星期一

陳靜《Baby復仇記》惹新手爸媽共鳴 Dada余香凝王敏奕麥芷誼合唱主題曲  __,Angelababy,Baby,余香凝,王敏奕,陳靜,麥芷誼,

▲Dada扮演孕婦。(圖片:滾動工作室)本地新一代女導演陸以心,繼首部以描寫女生成長的作品《同班同學》後,再次執導《Baby復仇記》,由金像獎最佳女配 ...




Dada扮演孕婦。(圖片:滾動工作室)



本地新一代女導演陸以心,繼首部以描寫女生成長的作品《同班同學》後,再次執導《Baby 復仇記》,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陳靜(Dada)領銜主演,引發一眾新手爸媽共鳴。戲內外都是好姊妹的陳靜、余香凝(Jennifer)、王敏奕(Venus)及麥芷誼(Koyi)齊合唱主題曲,更被她們視為是一份禮物。

入圍第 32 屆東京國際電影節「亞洲未來」單元及被邀請為香港亞洲電影節 2019 閉幕作品的《Baby 復仇記》,由 《逆流大叔》、《翠絲》 廖婉虹監製,陳靜領銜主演,與靚仔男新人朱鑑然飾演甜蜜小夫妻。

《Baby復仇記》(圖片:滾動工作室)

可是二人卻因生小朋友的問題情海翻波,加上由余安安飾演的「公主奶奶」及張繼聰飾演的「陪月達人」,及王敏奕、余香凝、 麥芷誼、徐浩昌、胡子彤及林家熙等聯合演出,《Baby 復仇記》道出「生仔」 從來都是一段夫妻要一起走過的非凡歷程,見證女生們由女孩子變成媽媽的銳變成長。

在戲中飾演閨蜜的陳靜、余香凝、王敏奕及麥芷誼,角色是從小一起長大,無所不談的好友,四位女演員亦因拍這部電影而結緣,在拍攝時已常在片場大談女人經如怎樣減肥及戀愛話題,至拍完電影後亦有保持聯絡。

4女合唱電影主題曲。(圖片:滾動工作室)

對於今次監製邀請她們合唱電影主題曲《這天這裡》,她們更視之為一份禮物,因為一起錄音是十分愉快的經歷,更令她們期待有天可以一起在台上攜手演唱!

電影主題曲由李拾壹作曲、編曲、監製,Tim Lui 作詞,歌詞猶如一篇女生成長日記,描寫女孩子在成長當中經過的友誼和掙扎,開心和難過,所以四位女演員錄音時非常容易投入歌中的感情。

(圖片:滾動工作室)

雖然四位女演員都分別有過錄音的經驗,但和其他演員一起合唱則大家都是第一次,四位女生在錄音當日十分熱鬧,氣氛極之活潑開心。

Dada、Jennifer、Venus三人不約而同笑指:「Koyi第一次入錄音室錄歌,佢太有熱情,可以自己剪輯成為一段。」Koyi:「我有個習慣,幫電影配音都好,我都要全身郁先會啱,先有感情。」

Jennifer又指《這天這裡》的副歌部份不易唱,被身旁的Venus笑指:「妳係一個專業歌手先知邊度唔易唱,我地都唔知要驚咩位。」Dada又提到拍攝完成後這次錄音是難得的四人聚首,令她想起不少拍攝《Baby復仇記》的回憶。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