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

Amazing妹:登「陸」吸金!DJ Miu出動內衣絲襪冧粉絲 __,Amazing妹,內衣,底衫褲,

索到呢!貌似韓團「少女時代」成員YoonA的韓國DJMiu,因樣靚身材正而迷倒大批男粉絲。而她同樣擁有不少內地粉絲,踏入新一年,DJMiu便獲邀到內地 ...




索到呢!


貌似韓團「少女時代」成員Yoon A的韓國DJ Miu,因樣靚身材正而迷倒大批男粉絲。而她同樣擁有不少內地粉絲,踏入新一年,DJ Miu便獲邀到內地夜店打碟吸金,繼上周四到天津開工後,上周六再轉飛廣州夜店與粉絲狂歡。


向來不吝嗇身材的她,頻頻在社交網上載水着照吸Like,令曝光率持續高企!近日她便穿上乳牛款式的內衣及絲襪,大方露半球,化身可愛又性感的爆乳女神,獲粉絲大讚賞心悅目!


Profile
年齡:27歲
身高:1米66
三圍:34D、23、35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