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

西鐵朗屏站港鐵女車長高處墮下 __,港鐵,

港鐵女車長高處墮下,倒臥行車線。元朗宏達路近朗屏站對開,今晚(14日)9時許,一名女子突然從上址高處墮下,倒臥於行車路上,途人見狀報警。救護員到場將女 ...




港鐵女車長高處墮下,倒臥行車線。


元朗宏達路近朗屏站對開,今晚(14日)9時許,一名女子突然從上址高處墮下,倒臥於行車路上,途人見狀報警。救護員到場將女子送院搶救,她送院時清醒,警方正對意外展開調查。據悉,受傷女子身穿港鐵職員制服,有目擊者稱她由高處墮下後,曾被駛經車輛撞及。


港鐵表示,今晚(1月14日)9點45分左右,西鐵線朗屏站一列往紅磡方向的列車在月台完成上落客後,車務控制中心留意到該列車未有如常駛離車站,亦聯絡不上該列車車長,朗屏站職員即時到月台了解,但發現該列車車長並不在駕駛室内,其後有市民通知車站職員,表示有一名身穿港鐵制服的人士倒臥在車站近F出入口的路面上。此時,警方及消防亦接獲市民報告到場救援。經查證,該名人士為有關列車的女車長,現已送院救治。


同時,控制中心亦安排另一位車長到場駕駛該列車,西鐵線列車服務於晚上10時左右陸續恢復正常。警方現正就事件進行調查,港鐵會全力配合,並會向該名車長及其家人提供適切協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