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警方研增執勤裝備 擬引入電槍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方初步研究引入電槍供日常警務之用。反對修訂《逃犯條例》引發逾半年示威衝突,警民關係愈益惡劣,警務處先後為警務人員加配裝備,包括向休班警務人員發放伸縮 ...




警方初步研究引入電槍供日常警務之用。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引發逾半年示威衝突,警民關係愈益惡劣,警務處先後為警務人員加配裝備,包括向休班警務人員發放伸縮警棍等。據了解,警方再研究增加警務人員執勤時的裝備選項,現接近完成階段,初步研究引入電槍供日常警務之用,不限用於防暴,料先由衝鋒隊使用,其後再逐步擴至其他部隊。


消息指,電槍的武力級別定位將建議高於警棍,並低於實彈槍。現時英國、美國、澳洲及新加坡等多個國家或地區都有採用電槍,根據其中一個美國品牌的型號,其嚴重受傷或死亡率為1300萬分之1。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