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1日 星期六

卓林 Andi 激瘦捱麵包度日 __,吳卓林,吳綺莉,

瘦到凹<br>卓林身形瘦削,穿上長褲仍可見「Pat無四両肉」。
卓林Andi激瘦捱麵包度日吳綺莉女兒卓林前年與同性伴侶Andi結婚後,雙宿雙棲過着獨立生活。惟因經濟拮据,長期居無定所生活漂泊。據知,這對「亡命鴛鴦」 ...




卓林 Andi 激瘦捱麵包度日

吳綺莉女兒卓林前年與同性伴侶Andi結婚後,雙宿雙棲過着獨立生活。惟因經濟拮据,長期居無定所生活漂泊。據知,這對「亡命鴛鴦」已遷往尖沙咀區廉價旅館落腳,日前二人現身該區的便利店外企街食三文治果腹,貧賤夫妻百事哀,但她倆仍沉醉於二人世界。

吳綺莉的20歲女兒卓林2017年公開性向「出櫃」,在社交網留言「I'm gay」兼認戀年長12歲的外籍女友Andi。二人懶理世俗目光,2018年11月在加拿大註冊結婚,私定終身。脫離母親獨立生活的卓林曾自力更生,在加拿大開設Studio靠攝影工作搵錢,試圖脫貧改善生活,可惜有傳生意欠佳未有繼續經營,被迫返港,自此居無定所。去年5月,Andi在網上力數有人「不生性」,即傳出婚變,但之後又拍到她倆結伴恩愛睇醫生。但到去年7月,二人突然清空社交網,自此行蹤成謎!

每晚一百蚊有交易

據知,二人長期飽受經濟問題困擾,在港流離失所,住勻港九新界過着漂泊隱世生活。因近期訪港旅客大幅下滑,旅遊業生意暴跌令各區酒店旅館租金跌到新低,二人看準時機,已遷往尖沙咀區的廉價旅館居住,據知,該區旅館房間價格最低每晚一百元左右已有交易,二人貪其租金便宜、房間有人打理而且交通方便,性價比高勝過長期租樓或住劏房捱貴租!

兩人再度殺入便利店覓食。
  • 兩人再度殺入便利店覓食。
卓林、Andi長期經濟拮据,阿媽吳綺莉都唔幫得咁多!

  • 卓林、Andi長期經濟拮据,阿媽吳綺莉都唔幫得咁多!

  • 放大圖片

食完似未夠飽

日前中午時分,二人現身尖沙咀區一幢滿布廉價旅館的唐樓樓下,久未露面的卓林臉龐凹陷,身形明顯消瘦,穿上衞衣和長褲亦難以遮掩其瘦削身形。而Andi打扮一如以往以粉色為主,衣着配搭亦未有太大變化,不過就頭髮蓬鬆,臉上帶點滄桑。她們在該處便利店流連良久,精挑細選下各買了一份三文治,然後走到店外企街醫肚。只見卓林吃得比較急進,狼吞虎嚥,而Andi則邊吃邊說話,滔滔不絕,期間更有點勞氣和激動,不時皺起眉頭手舞足蹈惹來途人目光,但二人未有理會,沉醉在二人世界中。很快她們就KO手上的三文治,但似乎未飽肚,耳語一輪再度殺入便利店覓食,她倆在店內來來回回行了幾圈仍未見落手,商量一輪後,突然轉身離開,消失於人海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