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1日 星期六

網民猜測諷刺吳青峰賣歌 楊宗緯秒刪微博遭惹爭議 __,

楊宗緯的發文引網民議論,並猜測是針對吳青峰。
網民猜測諷刺吳青峰賣歌楊宗緯秒刪微博遭惹爭議楊宗緯的發文引網民議論,並猜測是針對吳青峰。於2007年參加第一屆選秀騷《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台灣男歌手楊 ...




網民猜測諷刺吳青峰賣歌 楊宗緯秒刪微博遭惹爭議

楊宗緯的發文引網民議論,並猜測是針對吳青峰。

於2007年參加第一屆選秀騷《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台灣男歌手楊宗緯,自2015年開始轉戰內地市場。今早他突然在微博發文留言:「真的想做女明星,勇敢去動個手術就好。2020了,戲癮還這麼足啊?」因而登微博熱搜榜首位。

隨後刪除這發文的楊宗緯,被網民指留言涉侮辱女性,人品也有問題,並抽絲剝繭猜測楊宗緯諷刺的同是台灣歌手吳青峰。網民估計是因為內地歌手劉宇寧昨日推出新曲《啊默契》,正是青峰所寫,當初楊宗緯想要這歌拿去錄了Demo,但5年來他都沒買,更在去年5月公開這歌,青峰則在去年11月曾發文稱:「五年前,我跟李格弟一起寫了《啊默契》,這首曲子從來不曾授權出去過,也一直沒有發表。今年劉宇寧跟我邀歌的時候,心裏就浮現這首歌」,表明已把歌賣給劉宇寧,然後在劉宇寧發這歌當日,楊宗緯還轉發去年5月獲粉絲讚他唱這歌的影片,留言:「心境不同,視界不同」,網民則替青峰不值,直指楊宗緯這是侵權行為!

吳青峰和劉宇寧當然不會對號入座就事件發聲,楊宗緯下午再發文似歇斯底里說:「支持變性人!支持女權!支持同志平權!支持弱勢族群!」

吳青峰早已澄清歌曲5年來都沒授權任何人,現已賣給劉宇寧。
吳青峰早已澄清歌曲5年來都沒授權任何人,現已賣給劉宇寧。
楊宗緯今午再發文。

楊宗緯今午再發文。


劉宇寧

劉宇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