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8日 星期二

甄子丹新片停拍 投資方損失千萬 __,甄子丹,

甄子丹本來新年後入組拍攝,現時要暫緩。
甄子丹新片停拍投資方損失千萬武漢肺炎肆虐,各行各業受影響,內地及香港演藝圈更成為「重災區」!早前有7部電影撤出內地賀歲檔,而不少已開拍的電影及電視劇亦 ...




甄子丹新片停拍 投資方損失千萬

武漢肺炎肆虐,各行各業受影響,內地及香港演藝圈更成為「重災區」!早前有7部電影撤出內地賀歲檔,而不少已開拍的電影及電視劇亦宣布停拍,包括「宇宙最強」甄子丹演出的電影《極地搜救》,該片原定昨日入劇組,最終投資方宣布延至今年11月才復工,預計損失逾千萬港元!至於楊冪、趙麗穎、王凱各自孭飛的電視劇同樣受疫情影響,已暫停拍攝。

內地及香港演藝圈近年步入寒冬期,加上最近武漢肺炎迅速擴散,令情況更為嚴峻!早前有7部電影宣布撤出內地賀歲檔,結果年初一票房只得百多萬人民幣,業內人士估計春節過後,內地至少有100間戲院會因經濟問題而倒閉。昨日,更有已開拍的電影及電視劇不約而同宣布暫時停工抗疫!

當中「宇宙最強」甄子丹主演的《極》片去年底在長白山開機,劇組於農曆新年期間休假3天,原定昨日復工,惟投資方星皓電影有見武漢肺炎疫情嚴峻,為確保安全及健康,宣布暫停拍攝,將延至今年11月復工。

《極》片去年底已在長白山開機。
  • 《極》片去年底已在長白山開機。
王海峰

  • 王海峰

預計年底復工

星皓老闆王海峰昨日受訪時大表無奈,指台前幕後約有300人、臨時演員500人,為免交叉感染,故於年初二趁復工前開會,最終決定停拍:「工作人員收晒前期工資,大家應承年底留番3個月嚟拍攝。」據悉,電影有航拍及雪山搜索場面,亦有搭建大型雪景等,而基於現時的特殊情況,劇組為受影響工作人員悉心安排居住地方,故目前難以計算損失,保守估計至少過千萬。男主角甄子丹未進組,明言支持劇組決定:「雖然對工作檔期有影響,但大局為重,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傳橫店影視城停用

此外,王晶執導的新片《倚天屠龍記》盛傳已開工,但他透過公司發言人表示:「我哋未開機,做緊前期工作,劇組暫時未受影響,但會留意住疫情發展再決定。」而有份參演的林峯趁有空檔,與老婆張馨月到外地滑雪。至於由王凱、董子健主演的《大江大河2》、楊冪主演的《謝謝你醫生》、趙麗穎及王一博主演的《有翡》統統宣布暫停拍攝。鑑於疫情嚴重,有傳橫店影視城已暫停讓劇組進行拍攝。

新片停拍,子丹趁新年舉家到美國度歲,期間一家四口依照傳統跪地斟茶給詩詩父母,氹得兩老笑逐顏開,一對子女之後再跪地斟茶給子丹夫婦,詩詩在社交網分享照片,指這個家族傳統寓意祝福長輩健康、開心及幸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