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8日 星期二

【做經理人幫三歲囝囝接騷】Mr.布志綸去完嘉年華阿囝即發燒入院 __,Mr.,

樂隊Mr.主音布志綸Alan,與圈外女友玩具富豪陳明耀千金陳雪瑩Sally婚後育有一子肥冬瓜Adam,兒子今年已經三歲多,胖胖的十分活潑好動,別看他年 ...






樂隊Mr.主音布志綸Alan,與圈外女友玩具富豪陳明耀千金陳雪瑩Sally婚後育有一子肥冬瓜Adam,兒子今年已經三歲多,胖胖的十分活潑好動,別看他年紀小小,與爸爸一樣已經充滿音樂天份。據知,三歲的他已擁有演出經驗,曾與爸爸父子檔演出,大唱英文歌,沒有怯場,爸爸現時更成為他的經理人,Adam在IG表示,如果有歌唱演出工作,都可以聯絡他的經理人布志綸。升級當星爸,Alan布志綸的三歲兒子不單歌藝了得,連游水、跳水、洗車 他的兒子Adam亦應付自如,這麼醒目,有當童星的條件,難怪爸爸Alan表示要當他的經理人啦。

這天放假,他不是替兒子接洽工作,而是帶他到環球嘉年華玩樂一番,Alan玩籃球遊戲,他的兒子則配合地遞上籃球,Alan十分爭氣,成功贏得一個公仔,Adam即時開心地展示給同行小朋友看,耀武揚威。之後,Alan喝啤酒休息時 ,便輪到媽媽負責照顧,花光金幣兒子還未滿足,Alan便即時增值,再抱着兒子一起玩滑梯。

其實Alan曾表示自己因為工作與兒子甚少相處時間,所以特別愛惜和縱容他,擔任玩伴角色,而太太則比較嚴格,難怪Adam與爸爸相處這麼融洽。不過玩完嘉年華後,隨即Alan便在社交網上載Adam的住院照片,指兒子因為咳嗽和發燒,首次住醫院,還要留院三天觀察,慶幸不是武漢流感,不過亦陰公豬,希望他盡快康復。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