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8日 星期二

【老婆偷食離婚】魏駿傑新年願望:餘生,去愛一個能給你動力的人 __,魏駿傑,

【老婆偷食離婚】魏駿傑新年願望:餘生,去愛一個能給你動力的人27分鐘前一月初,魏駿傑的重慶嫩妻張利華被本刊踢爆偷食老外新歡後,女方隨即搬離西貢愛巢,魏 ...




  • 【老婆偷食離婚】魏駿傑新年願望:餘生,去愛一個能給你動力的人
  • 27分鐘前




一月初,魏駿傑的重慶嫩妻張利華被本刊踢爆偷食老外新歡後,女方隨即搬離西貢愛巢,魏駿傑在facebook婚姻狀況亦轉為:離婚。夫妻關係決裂。

踏入鼠年,與女兒相依為命的魏駿傑,在年初四貼文:「餘生,去愛一個能給你動力的人,而不是消秏你的人。」,好明顯新年願望,就是往後為女兒好好生活,不值得花心神在不安份的張利華身上。出post後,魏駿傑唔少朋友留言支持,相信在一班好友眼中,都希望魏駿傑放開心不在家嘅人,了斷一段已變質嘅關係,一切重新開始。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