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8日 星期二

倪妮:搽黑塊面洗走柔弱 倪妮犧牲靚樣獲讚賞 __,倪妮,

一直以性感打扮的倪妮為了演反恐特勤隊總督察而洗盡鉛華。謀女郎倪妮在《金陵十三釵》中以「玉墨」一角出道,閉月羞花的容貌,打開了在影視圈金光大道,她除有亮 ...




一直以性感打扮的倪妮為了演反恐特勤隊總督察而洗盡鉛華。


謀女郎倪妮在《金陵十三釵》中以「玉墨」一角出道,閉月羞花的容貌,打開了在影視圈金光大道,她除有亮麗外表,與Angelababy、楊冪、劉詩詩一同被評為新生代「四小花旦」之一,其演技備受肯定。


但最近倪妮在新劇造型上大玩突破,為配合角色反恐特勤隊總督察的身份,她毫不猶豫犧牲美貌,因本身膚色白皙,與角色曾受過地獄式反恐特訓有所差距,故選擇把臉龐塗黑洗去柔弱的感覺。


造型照曝光後,一眾粉絲大叫:「破滅了!」但同時大讚偶像為角色犧牲天生麗質的勇氣,不少網民表示對倪妮改觀,讓大家完美的體會到了甚麽叫做演員的自我修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