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

【女友個個嫩口】劉婉君最轟烈 黃子華拍拖十年被分手暴瘦|娛樂經典 __,劉婉君,黃子華,

今年五十九歲的黃子華,感情生活一向低調,前度及現任女友亦只有潘芳芳是娛樂圈中人;97年他跟年輕二十歲的黃婉君拍拖,一場偷食消防三角戀,全城轟動。黃子華 ...








今年五十九歲的黃子華,感情生活一向低調,前度及現任女友亦只有潘芳芳是娛樂圈中人;97年他跟年輕二十歲的黃婉君拍拖,一場偷食消防三角戀,全城轟動。

黃子華曾講過雙親年紀差距大,原來這方面都有遺傳,他的女友大多跟他年紀差距頗大,除了劉婉君細他二十年外,之後的化妝師温安妮亦比他年輕十六歲,至於新歡港版范曉萱亦只有三十多歲。

過去黃子華承認過的女友只有三個,91年他拍港台劇集,認識無綫藝員潘芳芳,兩人拍拖六年來,潘芳芳已經是無綫的節目主持人,但黃子華仍默默無名,戀情備受壓力,最後因第三者而分手。

97年黃子華遇到他人生中最激烈的一段感情,夜蒲時認識模特兒劉婉君,兩人火速在何文田同居,期間劉婉君亦被踢爆偷食消防員,難得子華仍然原諒她。不過之後黃子華跟鄭裕玲合作《男親女愛》傳出緋聞,當時有指子華同嘟嘟戲假情真,令劉婉君醋意大起,之後更傳她服用過量藥物入院。當時子華聲稱女友是飲多咳藥水,並非自殺。當時傳聞紛起,矛頭更直指嘟嘟,指黃子華向黃婉君提出分手,之前一晚跟嘟嘟結伴欣賞舞台劇兼共進晚餐,令黃婉君大受刺激而做出傻事。

這段消防員、嘟嘟加埋子華同劉婉君,關係七國咁亂的四角關係,隨着嘟嘟退出而結束。有指嘟嘟雖然對子華動情,但見關係太複雜,抽身而去,兩人緋聞在劇集結束後而終止。劉婉君在01年跟黃子華分手,一年後已另覓真愛Bosco,並齊齊公開出席活動,宣佈訂婚。黃子華亦大方祝福女方,兩人的關係算是告一段落。

劉婉君感情有着落,黃子華在02與任職化妝師的「翻版關詠荷」温安妮拍拖,兩人經常在何文田愛巢附近散步拍拖,非常恩愛。這段戀情足足維持十年,可惜因為黃子華受到父母離異的影響,不相信婚姻,這段感情始終未能開花結果;而且黃子華工作成狂,經常忽略另一半,搞到兩人冷戰頻䌓,女方也頂不順男方性情飄忽,忍痛斬斷十年情。

之後黃子華被發現暴瘦,他公開承認跟女友分手,但彼此仍是好朋友,對舊愛非常維護,亦否認他是被甩開的一個。

失去一段十年感情,黃子華的單身生活也不過維持一年,在03年被拍到與短髮新歡拍拖去上環睇舖,新歡貌似台灣歌手范曉萱,年約三十歲,身才高䠷,屬個性型女子。黃子華跟新歡被拍到一起買外賣返何文田愛巢開餐,非常恩愛幸福。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立即睇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