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

三點式上陣非最佳狀態 張沛樂:最沒自信的一次 __,張沛樂,

沙律話不在狀態所以沒自信。
三點式上陣非最佳狀態張沛樂:最沒自信的一次沙律話不在狀態所以沒自信。張沛樂(沙律)與馬俊怡、羅堃尉、劉沛蘅、熙琳為2月開播的香港開電視旅遊節目《美少女 ...




三點式上陣非最佳狀態 張沛樂:最沒自信的一次

沙律話不在狀態所以沒自信。

張沛樂(沙律)與馬俊怡、羅堃尉、劉沛蘅、熙琳為2月開播的香港開電視旅遊節目《美少女日本民宿》,走訪日本不同地方的特別民宿,其中首次拍攝旅遊節目的沙律,飛赴東京、鐮倉、廣島等地取景,她除了以三點式泳裝上陣享受日光浴外,又會食盡當地美食及初嘗居合道,難怪她表示今次旅程十分難忘,但提到節目中以三點式泳裝上陣,沙律指當時並非最佳狀態,笑言是她人生中最沒有自信的一次泳裝。

沙律自言向來喜歡旅遊,憶述第一次旅行是跟家人遊泰國:「當年只有6、7歲,跟屋企去泰國,點知屋企帶我去睇人妖騷,當時其實都唔知咩叫人妖,淨係覺得啲『姐姐』好恐怖,嚇到大喊,最終我要企喺門口等屋企人睇完個騷嚟接番我。」沙律坦言最希望到東歐旅行,因為她喜歡民族色彩濃厚的國家。 提起潮流興隻身背包旅行,沙律指她嘗試過一次,但感覺麻麻:「試過一次自己背包遊台灣,但感覺好悶,一啲都唔enjoy,所有嘢都係得自己一個,我覺得旅行要有伴,可以喺旅遊中傾偈增進感情。」



節目中,沙律奉獻了「第一次」試玩居合道,雖然着起全副居合道裝束大呼有型,但之後手臂肌肉卻痛足數天,說:「居合道把劍好重,要雙手先攞得起,因為把劍好長,要做一個簡單拔劍動作都唔容易,玩咗兩個鐘,手臂肌肉酸痛咗幾日。」

沙律去年跟拍拖三年的林耀聲分手,問到踏入鼠年可會希望有新戀情?沙律表示的確有新追求者,但她心情卻非常矛盾:「想拍拖,係因為我怕寂寞,但自己又唔想咁隨便開始一段新感情,加上有堪輿師傅話我要兩年後先有真命天子出現,所以我都好迷惘,唯有暫時寄情工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