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

高比拜仁逝世:曾與高比交手兩次 方力申憶大膽搵對方傾偈 __,方力申,

方力申回憶曾與高比拜仁兩次接觸…籃球巨星高比拜仁(KobeBryant)突然離世,消息震驚全球,曾與對方有過兩次接觸的方力申(Alex)一早便在社交網 ...




方力申回憶曾與高比拜仁兩次接觸…


籃球巨星高比拜仁(Kobe Bryant)突然離世,消息震驚全球,曾與對方有過兩次接觸的方力申(Alex)一早便在社交網上載合照,連續發文表示「震驚及徹夜難眠」,又細訴兩人的故事,透露分別在2011年一起打過籃球,2017年即高比退役那年一同出席推廣籃球活動,自己大膽找對方傾偈,而這次亦是最後一次接觸,慨嘆對方走得太早…


Alex發文:「我與Kobe Bryant 接觸過兩次,第一次在2011年上海的藝人籃球賽,當晚Kobe 更在最後階段,即興的落場玩了一會兒,我有幸和他同場打波。身高6呎6的 Kobe,在場上竟然靈活得像個5呎6的運動員,實在太厲害了。第二次,亦是最後一次,是在他退休後的一年,2017年,在海南島海口觀瀾湖一起推廣籃球活動,我與Kobe相處了一整天,在晚餐後,我大膽地找他聊天,我跟他說我曾經也是運動員,退役後我經常做夢夢見自己還在游泳池訓練或者在參加比賽,我問他有沒有這些問題,他竟然回答沒有,他說自從他退役之後,他就再也不想念籃球,因為他有更多他想做的事情,有更多夢想去奮鬥。真的,翌年,他憑《Dear Basketball》 奪得奧斯卡最佳短片。近年,他更為了女兒對籃球的熱愛,陪她們訓練和比賽,他更重返NBA球場,陪伴家人們一起欣賞比賽。一位好父親,好丈夫,和偉大的運動員,Kobe,你走得太早了,你有更多偉大的事業尚未讓我們看到的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