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

喜歡大愛男生 陳嘉桓窺指紋篩選對象 __,陳嘉桓,

陳嘉桓謂學了皮紋分析後更懂得戴眼識人。
喜歡大愛男生陳嘉桓窺指紋篩選對象陳嘉桓謂學了皮紋分析後更懂得戴眼識人。近年成為皮紋分析師的陳嘉桓(Rose),受訪香港開電視節目《娛樂頭條》幫主播植詠 ...




喜歡大愛男生 陳嘉桓窺指紋篩選對象

陳嘉桓謂學了皮紋分析後更懂得戴眼識人。

近年成為皮紋分析師的陳嘉桓(Rose),受訪香港開電視節目《娛樂頭條》幫主播植詠姍分析性格,Rose表示:「以往自己都有留意星座,但當接觸皮紋分析後,便發覺它比星座更準確!」Rose更笑言,學了皮紋分析後,自己更懂得戴眼識人:「認識新朋友時,有時候都會先看看他的指紋,當我發覺他的皮紋反映出他有些不好的性格,便不會再發展下去。」

除了發展皮紋分析生意外,現在單身的Rose,對於感情事,都抱著隨緣的態度,但卻揚言不排除閃婚的可能!她更公開自己的擇偶條件:「我比較喜歡大愛的男生,因為我自己都是這樣的,而且喜歡幫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