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台限制港澳永久居民入境 當局澄清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陸客赴台限制擴大。(中時電子報圖片)武漢肺炎疫情蔓延至台灣,台灣的疫情指揮中心周一(27日)表示,加強管制赴台人員資格,新增具外國和港澳永久居留權的民 ...




陸客赴台限制擴大。(中時電子報圖片)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至台灣,台灣的疫情指揮中心周一(27日)表示,加強管制赴台人員資格,新增具外國和港澳永久居留權的民眾,即日起暫緩受理赴台申請,而入台證的期限亦順延。


疫情指揮中心周日(26日)公布6項限制大陸民眾赴台措施,包括禁止湖北省民眾赴台;大陸民眾赴台觀光旅遊、交流等暫緩受理,入台證推延;陸生到下月9日起暫緩赴台;部分商業活動交流暫緩受理;大陸配偶赴台被限制居住和自我健康管理14日;全面暫緩小三通。


指揮中心周一新增第7項限制,即日開始,限制在海外和港澳地區擁有永久居留權、依親居留權、具工作證明等陸籍民眾赴台旅遊;受限對象還包括台民眾的陸籍配偶、二等親內的血親。惟陸籍民眾赴台為防疫交流、求醫、投資經營管理等原因,經有關部門審查後可赴台。


台灣觀光局周一晚上澄清,限制大陸人士到台灣的措施不包括持特區護照的港澳人士。陸委會隨即通報,指台灣暫發港澳居民入台證屬謠傳;同時呼籲,持有港澳特區護照的香港永久居民若有計劃赴台,必須依照台灣疾管署的相關規定,做好健康防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