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

NBA球星高比拜仁在直升機失事意外中身亡 __,

高比拜仁在直升機失事意外中身亡。美國NBA球星高比拜仁周日(26日)在加州因直升機失事意外中身亡。當局正調查事故原因。報道指,高比拜仁所乘搭的私人直升 ...




高比拜仁在直升機失事意外中身亡。


美國NBA球星高比拜仁周日(26日)在加州因直升機失事意外中身亡。當局正調查事故原因。


報道指,高比拜仁所乘搭的私人直升機於洛杉磯卡拉巴薩斯失事墜毀起火,據指直升機上除了高比拜仁還有另外4人。救援人員到場,沒有發現生還者。有指他的妻子和4名女兒當時不在直升機上。


高比拜仁生於美國費城,是NBA史上最偉大球員之一。他身高198公分,體重212磅,主打位置為得分後衛。他1996年首次在NBA出賽,2016年球季結束後退休,在他為洛杉磯湖人效力的20年職業生涯中,總得分達到33,643分,位居NBA歷史第3位,剛於周日才被勒邦占士超越。他曾奪得5次NBA總冠軍,2次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1次年度最有價值球員,2次得分王。


另外高比拜仁11次入選NBA最佳陣容,18次入選全明星賽,以及2屆奧運會金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