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

【武漢肺炎】甄子丹新片 楊冪新劇統統停拍 __,新型肺炎,楊冪,武漢肺炎,甄子丹,

甄子丹、楊冪等多個在內地拍攝的不同劇組,均受疫情影響暫停拍攝。
【武漢肺炎】甄子丹新片楊冪新劇統統停拍甄子丹、楊冪等多個在內地拍攝的不同劇組,均受疫情影響暫停拍攝。武漢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全國,據悉去年底 ...




【武漢肺炎】甄子丹新片 楊冪新劇統統停拍

甄子丹、楊冪等多個在內地拍攝的不同劇組,均受疫情影響暫停拍攝。

武漢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全國,據悉去年底才在長白山開機,由甄子丹主演的新片《極地搜救》在3日春假後,原定今日初三復工,但投資方有感疫情嚴重,宣佈暫停拍攝,延至今年11月才重新開拍,損失逾千萬。

內地也多個劇組,包括王凱、董子健主演的《大江大河2》;楊冪主演的《謝謝你醫生》;趙麗穎、王一博主演的《有翡》亦宣佈已暫停拍攝。

浙江橫店影視城發布通知:由於新型肺炎防控形勢嚴峻,橫店影視城接到政府部門通知,暫停劇組拍攝活動,具體恢復時間另行通知,請大家保持關注東陽市橫店影視城演員公會公眾號和演員公會群公告信息。

橫店通告暫停劇組拍攝活動。
橫店通告暫停劇組拍攝活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