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0日 星期一

孖羅敏莊頂替湯寶如彭家麗做新主持 趙學而爆老公外遊跌斷手 __,彭家麗,湯寶如,羅敏莊,趙學而,

趙學而和羅敏莊頂替上季主持,也笑言下季隨時被換掉。
孖羅敏莊頂替湯寶如彭家麗做新主持趙學而爆老公外遊跌斷手趙學而和羅敏莊頂替上季主持,也笑言下季隨時被換掉。趙學而、羅敏莊、鄧健泓、駱振偉等錄影ViuTV ...




孖羅敏莊頂替湯寶如彭家麗做新主持 趙學而爆老公外遊跌斷手

趙學而和羅敏莊頂替上季主持,也笑言下季隨時被換掉。

趙學而、羅敏莊、鄧健泓、駱振偉等錄影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第二季,羅敏莊透露與學而相識多年,有感對方甚會照顧人,故初入行已叫學而做家姐;學而亦笑認是「大眾家姐」。

問到是否頂替原有主持湯寶如及彭家麗?二人相信節目組希望新一季有新鮮感才換主持,笑言可能下季也會被人換掉。笑問會否希望「挑機」TVB的《流行經典50年》長做長有?二人直言當然希望,皆因現在做歌手難、出碟難、出歌難,難得有平台讓歌手們面對觀眾唱歌,絕對是好事。不過,學而透露因老公外遊時跌斷手,她忙於照顧老公,要三更半夜才覆節目群組訊息,更有3集沒有參與主持。

趙學而
趙學而
羅敏莊

羅敏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