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0日 星期一

田雨橙Cindy:田亮大女變網球美少女 手臂線條上熱搜? __,田亮,

阿女似足老竇咁有運動細胞,11歲就已經靠手臂突圍。內地前跳水名將田亮的女兒田雨橙(Cindy森蝶)現年11歲,近日因其身高接近一米七而成為熱話外,昨日 ...




阿女似足老竇咁有運動細胞,11歲就已經靠手臂突圍。


內地前跳水名將田亮的女兒田雨橙(Cindy森蝶)現年11歲,近日因其身高接近一米七而成為熱話外,昨日更成為微博熱搜,大讚她為「網球美少女」!原來日前田雨橙在澳洲網球名將Lleyton Hewitt(希域)指導下接受網球特訓,愛女心切的田亮也在現場監場兼做「球僮」,網晒愛女打波英姿的他留言:「感謝澳洲傳奇巨星休伊特(Lleyton Hewitt)的大師課程,小朋友的網球水平更進一步了,我的撿球技術基本無人能及了!」


令網民驚喜的,不單盛讚田雨橙為「網球美少女」,其打波時的手臂線條也廣為網民談論,「#森蝶手臂線條」成為微博熱搜,閱讀量超過四億。網民指穿上運動裝的田雨橙充滿活力,手臂線條優美,又指她為元氣少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