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0日 星期一

廣東有確診肺炎個案 江雨婷返家鄉度歲出入戴口罩 __,江雨婷,

江雨婷去廣東,羅思雅留港,都是陪家人度歲。
廣東有確診肺炎個案江雨婷返家鄉度歲出入戴口罩江雨婷去廣東,羅思雅留港,都是陪家人度歲。亞姐江雨婷、羅思雅、范莎莎等拍攝賀年節目,希望新一年撈起。江雨婷 ...




廣東有確診肺炎個案 江雨婷返家鄉度歲出入戴口罩

江雨婷去廣東,羅思雅留港,都是陪家人度歲。

亞姐江雨婷、羅思雅、范莎莎等拍攝賀年節目,希望新一年撈起。江雨婷表示新年會返廣東陪家人度歲。問她會否擔心武漢肺炎疫情?她也聽聞廣東有確診個案,所以要保護好自己,不舒服要戴口罩,家人也提醒她要小心,出入戴口罩,希望患者盡快康復。她說新年未知要不要開工,若早收工會行花市,感受新年氣氛。

羅思雅稱會留港陪家人,近日拍新春節目,她聽師傅說鼠年所有人都是桃花年,因老鼠生好多鼠BB。屬狗的她各方面也不錯,去年她犯刑太歲,期望今年否極泰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