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8日 星期二

高比拜仁逝世:傳奇球星高比離世 鄧穎芝親到LA說再見 __,鄧穎芝,

鄧穎芝本身喺LA,今次趕到同偶像說再見。美國退役NBA傳奇球星高比拜仁26日與13歲女兒不幸墜機身亡,終年41歲。至昨日公布消息後,球迷均難以接受,當 ...




鄧穎芝本身喺LA,今次趕到同偶像說再見。


美國退役NBA傳奇球星高比拜仁26日與13歲女兒不幸墜機身亡,終年41歲。至昨日公布消息後,球迷均難以接受,當中與他曾有一面之緣的歌手鄧穎芝(Vangie)更親身到美國洛杉磯Melrose Avenue的高比拜仁紀念牆悼念。


見球迷在紀念牆上貼上大量Memo紙,寫上對高比的悼念字句,牆上更畫有高比球場上的英姿,加上地上放滿鮮花及球鞋,哀傷之情盡在不言中,而Vangie亦在紀念牆前合影,並向高比拜仁說出最後一句再見。


其實早在2011年高比拜仁及Vangie被品牌邀請到上海打明星籃球比賽,同場還有周杰倫、飛輪海及林俊傑等,當時Vangie有幸同高比一隊,當時她盛讚對方好人,有求必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