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8日 星期二

武漢肺炎:台限制口罩出口 范瑋琪fb爆粗鬧泯滅人性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范瑋琪,

范瑋琪喺fb私人facebook鬧爆台灣限制口罩出口,被網民反插!武漢肺炎持續擴散,市民紛紛搶購口罩,而台灣政府早前就宣布將口罩列為「限制輸出貨品」一 ...




范瑋琪喺fb私人facebook鬧爆台灣限制口罩出口,被網民反插!


武漢肺炎持續擴散,市民紛紛搶購口罩,而台灣政府早前就宣布將口罩列為「限制輸出貨品」一個月,以確保口罩供應滿足台灣民眾需求,措施有人贊成有反對,其中台灣歌手范瑋琪(范范)就被爆疑喺私人facebook大鬧做法而引起網民討論!


佢發文:「我們的行政院長竟然禁止口罩出口一個月,這是一件多麼低俗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我X媽的有聽錯嗎?這個狗官算是個人嗎??都甚麼時候了!!王八蛋不會這麼泯滅人性!都甚麼時候了!!我希望我聽到的這新聞是假消息……」」


有網民就覺得用字及語氣咁強烈唔似係范瑋琪本人,但佢老公黑人(陳建州)日前26日喺faceook上載敍會照時就曾經Tag過呢個帳號,而照片都已刪走!兩人未有回應,也未知真與假,但已令網民紛紛去到范瑋琪社交網批評,鬧佢「虛偽」、「這樣的文字才是你真實的本性吧!噁心」、「對你很失望」!


被網民圍插後,范瑋琪今日終於蒲頭承認係佢本人,留言道歉:「我為我在臉書上的帶有情緒性的字眼感到非常抱歉⋯無意造成社會的紛擾,只是希望我們能多一些愛與關懷!希望坦然認錯道歉,努力能成為更好的人 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也給大家添麻煩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