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8日 星期二

【台禁口罩出口】同大小S狠批政府遭圍插 爆粗范瑋琪即出Po致歉 __,小S,徐熙娣,范瑋琪,

好姊妹送口罩給武漢人,范瑋琪力撐兼爆粗鬧政府下口罩出口禁令,結果惹網民怒轟!
【台禁口罩出口】同大小S狠批政府遭圍插 爆粗范瑋琪即出Po致歉好姊妹送口罩給武漢人,范瑋琪力撐兼爆粗鬧政府下口罩出口禁令,結果惹網民怒轟!武漢肺炎疫情 ...




【台禁口罩出口】同大小S狠批政府遭圍插 爆粗范瑋琪即出Po致歉

好姊妹送口罩給武漢人,范瑋琪力撐兼爆粗鬧政府下口罩出口禁令,結果惹網民怒轟!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各地市民都瘋搶口罩自保,導致不少地方的口罩供應短缺,人人自危。而上周四(23日)起「封城」的武漢,亦陸續傳出醫療資源不足,一眾藝人即出錢捐物資到當地,台灣藝人徐熙媛(大S)的內地商人老公汪小菲,昨日則於微博透露大S在日本找到一萬個口罩,並已寄往武漢作捐贈,又謂會陸續通過日本渠道找一些更專業的口罩。

本來自掏腰包捐口罩都是一件好事,不過,由於台灣日前宣布管制口罩出口1個月,以確保台灣市民所需及健康,對此,大S胞妹徐熙娣(小S)卻忍不住加把口留言:「我們都是人類,都住在這個地球上,如果不互相幫助,這不是人類該有的行為吧!沒有愛,地球只會更糟!恨,比病毒還可怕!」好友范瑋琪(范范)更於私人Facebook帳戶出Po,兼爆粗鬧政府下口罩出口禁令,她說:「這是一件多麼低俗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我他X的有聽錯嗎?這個狗官算是個人嗎??都甚麼時候了!!王X蛋不會這麼泯滅人性!都甚麼時候了!!我希望我聽到的這新聞是假消息……」

范瑋琪於私人Facebook帳戶出Po,爆粗鬧政府下口罩出口禁令。
范瑋琪於私人Facebook帳戶出Po,爆粗鬧政府下口罩出口禁令。
范瑋琪今日於官方公開道歉。

范瑋琪今日於官方公開道歉。

結果兩人一出Po,旋即引來大批網友怒插,有自稱於醫療用品店上班的台灣網民留言:「你知道台灣口罩都已缺貨了嗎,年假公司上下追口罩廠商追得很辛苦,你甚麼都不知道吧?」亦有人表示:「過年期間,台灣很多地方都已經買不到口罩了,還談甚麼出口。台灣人不應該優先保護台灣人嗎?可以多關心台灣一些嗎?」、「大小姐真的不知人間疾苦……我們基層醫療院所人員現在真的都買不到口罩,優先供應台灣內需不對嗎?」同時都有不少粉絲揚言決定Unfollow三人!

范瑋琪(左)與小S徐熙娣

范瑋琪(左)與小S徐熙娣
小S徐熙娣支持胞姊徐熙媛送口罩給武漢。

小S徐熙娣支持胞姊徐熙媛送口罩給武漢。

雖然今晨大S仍死撐於微博留言:「我不覺得這有甚麼,這只是每個人都該有的做人態度:人飢己飢人溺己溺。」又叫大家放下仇恨,互相幫忙,而不是見死不救、火上加油,仲話:「我希望我的孩子懂人道主義精神,不希望他們變混蛋。」不過,其好姊妹范范中午已「跪低」,在Facebook留言致歉:「我為我在臉書上的帶有情緒性的字眼感到非常抱歉⋯⋯無意造成社會的紛擾,只是希望我們能多一些愛與關懷!希望坦然認錯道歉,努力能成為更好的人。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也給大家添麻煩了。」可惜出Po短短兩個鐘,已吸3.8萬個「嬲嬲」!

徐熙媛今晨表示不會見死不救,仲話不希望孩子們變混蛋。

徐熙媛今晨表示不會見死不救,仲話不希望孩子們變混蛋。
不過仍引來大批台灣網民鬧爆三人!

不過仍引來大批台灣網民鬧爆三人!
大S徐熙媛一家三口

大S徐熙媛一家三口
范瑋琪一家四口與圈中好友拜年!

范瑋琪一家四口與圈中好友拜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