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8日 星期二

武漢肺炎:禁令實施首日網傳湖北客被拒入境 大鬧香港口岸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被截人士中有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子情緒激動,不停揮動雙手。港府應對武漢肺炎疫情反應「慢九怕」,直至今日(27日)凌晨才宣布禁止所有湖北省居民及任何於過去1 ...




被截人士中有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子情緒激動,不停揮動雙手。


港府應對武漢肺炎疫情反應「慢九怕」,直至今日(27日)凌晨才宣布禁止所有湖北省居民及任何於過去14日到過湖北省的人士入境本港。禁令推出首日,網上有傳入境處在本港口岸截獲8名懷疑湖北旅客。網上亦有片段流傳,有操普通話並戴口罩的懷疑內地人,在口岸大吵大鬧,高呼要「闖關」,又指他們是「同胞」,批評香港「太欺負人」。


今日晚上約十時有Facebook專頁流傳一則消息,指入境處於口岸截獲到8名打算入境本港的湖北人,並拒絕他們入境,打算遣返當地,但對方拒絕。


另外,網上同時流傳一段長約1分鐘的片段,顯示最少有6名旅客出現於本港口岸,當中有人手抱着幼童,所有人都戴上口罩,他們在口岸人員截停並包圍不准離開,相關人員中有人身穿全套白色的防護衣服,並戴上透明面罩,顯得嚴陣以待。被截停人士中,有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子不停揮動雙手,情緒激動,並以普通話高聲大叫要「闖關」,又稱他們是「同胞」,批評香港「太欺負人」。現場有疑似口岸清潔工駐足觀察發生何時,亦被拍片者呼籲不要走得太近。


上述短片東網正向入境處了解,據悉有關方面沒有批准來自湖北的人士入境。入境處表示,從今日凌晨新入境規定實施後至今天下午5時,共有394名湖北省居民或過往14日曾到過湖北省的非本港居民被拒绝進入本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