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9日 星期日

【《美味天王》馬騮頭冇走樣】49歲美魔女宣萱「保鮮」有術 #宣萱 #美味天王

無綫在深宵時段重播的劇集《美味天王》,是23年前的作品,除有古天樂和楊千嬅外,自言當日髮型似足馬騮頭的宣萱,自然也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當年只有27歲的宣 ...






無綫在深宵時段重播的劇集《美味天王》,是23年前的作品,除有古天樂和楊千嬅外,自言當日髮型似足馬騮頭的宣萱,自然也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當年只有27歲的宣萱,跟現在49歲相比,無論樣貎和身形,竟然沒多大分別,只是增添了女人味。

即將踏入50歲的宣萱,依然保養得宜,究竟有何秘訣?原來,她經常行山做運動,最緊要是時常保持心境開朗,更定期做美容護膚,所以說,只有懶的女人,沒有醜的女人。相比之下,宣萱在感情方面就唔算有成績,2014年跟意大利籍男友分手後,這五年來,一直未有新戀情。但她自言很享受單身生活,因為不用遷就別人,喜歡做什麼便做什麼,自由得很。

好像農曆年假期,她一個人去行超市買食材,其間不停打電話問朋友意見,精挑細選火鍋湯底,就連買豉油也研究一番,便知她對飲食十分有要求,不知這位黃金剩女相約了那位朋友吃飯,看來相當重要。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