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9日 星期日

李一桐:「最美黃蓉」李一桐三連擊 掃走吳謹言! #吳謹言 #李一桐

再鬥過!內地女星李一桐被知名製作人于正發掘入行,並獲推薦於《射鵰英雄傳》飾演「黃蓉」一角,隨即紅遍兩岸三地,更橫掃新人獎,被封「最美黃蓉」!正當外界看 ...




再鬥過!


內地女星李一桐被知名製作人于正發掘入行,並獲推薦於《射鵰英雄傳》飾演「黃蓉」一角,隨即紅遍兩岸三地,更橫掃新人獎,被封「最美黃蓉」!正當外界看好她升格一線小花之際,卻突然幾乎零曝光,全年只得一套網絡劇,人氣下滑慘敗給同是「于女郎」、憑《延禧攻略》「魏瓔珞」一角爆紅的吳謹言!


EQ高贏讚賞


沉寂近兩年,李一桐終在去年底連出三劇強勢回歸,先於《海棠經雨胭脂透》搭檔鄧倫打響頭炮,首播播放量衝破5億,累積播放量更突破20億;之後接連推出《鶴唳華亭》及《劍皇朝》,當中在《劍》劇與當紅小鮮肉李現大受歡迎,帶挈她登上霸屏(霸佔屏幕)榜首位,事業再創高峰!相比之下,同期吳謹言只得《你是我的答案》一劇,而且討論度不足,再被李一桐超前。雖然外界有指李一桐「帶不火」身邊男主角,但她反借負評自嘲「體寒」,高EQ回應獲網民激讚,贏得「體寒女主」稱號。


新劇冤家路窄


曝光率贏一局,劇集上亦再勝一仗!有望於今年出街的《大唐女兒行》,一直被指是《延禧攻略》的姊妹劇,男主角再由許凱出演,惟女主角由吳謹言換成李一桐。兩女又在劇集《朝歌》碰頭,女主角吳謹言化身「妲己」,特別演出的李一桐則一改戲路演反派「狐狸精」,搶鏡度絕不輸蝕,戲裏戲外再掀惡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