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9日 星期日

修例風波:修例風波:尚德邨祭周梓樂變堵路 警放催淚彈驅散 #修例風波

警方施放催淚彈。(袁以諾攝)【22:30】警方施放至少1枚催淚彈驅散人群。【22:00】一批黑衣人將單車、雪糕筒等雜物放置於尚德邨對出的馬路堵路,多人 ...




警方施放催淚彈。(袁以諾攝)


【22:30】警方施放至少1枚催淚彈驅散人群。


【22:00】一批黑衣人將單車、雪糕筒等雜物放置於尚德邨對出的馬路堵路,多人隨即被乘坐7人私家車、手持警棍的警員撲倒,並帶走至少1人;隨後有一批防暴警持長槍到場支援,有警員施放胡椒噴霧,警方舉起藍旗示警。


-------------------------------------


去年中發生的反修例風波,引發多場警民衝突,期間更有參與示威人士不幸逝世,令衝突進一步升級。其中去年的11月4日,香港科技大學學生周梓樂在將軍澳尚德邨停車場高處墮下,4日後不治離世。今日(8日)是周去世3個月忌日,約百人聚集到尚德邨停車場悼念周。


在周梓樂墮下的停車場2樓的行人通道,掛滿了大量紙鶴,現場有人設置椅桌及便利貼,供他人寫下悼念字句,而在地面的一處牆壁上則貼有其畫像,旁邊同時貼上去年9月22日被發現浮屍於魔鬼山對出約100米海面的職業訓練局青年學院的15歲女生陳彥霖的畫像,現場人士在畫像前擺放鮮花及點燃蠟燭拜祭。另有一批黑衣人在附近揮動旗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