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為保栗子頭每4日剪一次 朴敘俊望疫情盡快結束

朴敘俊昨日在網上直播記者會上發言。
為保栗子頭每4日剪一次朴敘俊望疫情盡快結束朴敘俊昨日在網上直播記者會上發言。上月底開播的韓劇《梨泰院Class》叫好叫座,收視屢破自身紀錄,昨晚播出的 ...




為保栗子頭每4日剪一次 朴敘俊望疫情盡快結束

朴敘俊昨日在網上直播記者會上發言。

上月底開播的韓劇《梨泰院Class》叫好叫座,收視屢破自身紀錄,昨晚播出的第9集平均收視率達13.9%。

劇集主要演員朴敘俊、金多美、劉在明和權娜拉昨日(28日)就一起出席線上直播記者會,分享拍劇幕後花絮。

朴敘俊在劇中飾演主角朴世路,為角色剪的「栗子頭」髮型也成為話題,不少韓國男生也爭著要剪同款。不過許多人也說這個不是一般人能駕馭的髮型,顏值不夠一線之差就變「傻子頭」。朴敘俊昨日在記者會上也透露,要一直保持這髮型不容易,為此他近半年每4日就要理髮一次,也會在理髮時重新揣摩如何飾演好朴世路這角色。

朴敘俊、金多美、權娜拉、劉在明
朴敘俊、金多美、權娜拉、劉在明
朴敘俊、金多美

朴敘俊、金多美



眾演員又在會上向觀眾致歉,因為他們沒辦法履行收視率破10%就在街頭設立路邊攤與劇迷們暢飲慶功的約定,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被迫取消之前這承諾,稍後將用另外方式向觀眾致謝。朴敘俊坦言:「沒想到疫情會一發不可收拾,現在所有行動都非常謹慎,雖然承諾很重要,但目前最重要的還是疫情盡快結束。」

朴敘俊日前已捐出1億韓元(約65萬港幣)幫助大邱市購買醫療物質,幾位主演在直播中亦同聲表示因疫情感到憂心難過,希望所有國民能團結克服難關。目前劇集已播出過半集數,劇組也還在趕拍餘下部分,希望接下來的劇情能鼓舞觀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