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屍殺列車》續作暑假上映】香港接濟南韓生還者 網民諷林鄭起關鍵作用 #屍殺列車 #林鄭

【《屍殺列車》續作暑假上映】香港接濟南韓生還者網民諷林鄭起關鍵作用20分鐘前2016年大受好評的韓國電影《屍殺列車》,相隔4年,其續作《PENINSU ...




  • 【《屍殺列車》續作暑假上映】香港接濟南韓生還者 網民諷林鄭起關鍵作用
  • 20分鐘前




2016年大受好評的韓國電影《屍殺列車》,相隔4年,其續作《PENINSULA》將於今年暑假上映!

據電影院線資料指,續作《PENINSULA》的港版戲名為《屍殺半島》,講述《屍殺列車》四年後,韓國全境爆發喪屍病毒,有零星生還者成功逃出,並由香港接濟,以「半島難民」身份生活。

院線補充:「揭示了香港在這場屍毒蔓延中,扮演了關鍵的支援作用,令影迷更期待主角如何在一片死寂下,利用香港的幫助以及各種槍械,折返韓國對抗屍毒、力爭生存機會。」

在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但香港不封關一直接濟內地人的當下,電影情節竟又出現「香港接濟病毒感染者」橋段,很諷刺!

因此,網民都把電影情節與現時香港情況結合起來,如指香港接濟「半島難民」,「林鄭起了關鍵作用」。又開玩笑地把警隊獲撥款、加薪一事混為一談:「唔怪之得要加人工,原來要殺喪屍。」亦有人對香港接濟「半島難民」一事存疑:「香港對韓國封關封得咁快,真係嚟到香港?」「搞錯晒,我哋接濟緊嘅係武漢患者呀。」

《屍殺半島》以香港作背景之一,究竟是巧合,還是香港真的很適合與病毒扯上關係?畢竟,2013年韓國電影《戰疫》(The Flu),也以香港作為背景之一,講述來自東南亞的致命流感患者,經香港偷渡至韓國盆唐區,並將病毒傳開,引發一連串失控的疫情擴散,令盆唐變成被封鎖的死城。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立即睇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