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6日 星期日

【手機號碼停用專心養病】58歲曾偉權傳患肺癌 契妹貼身照顧 #曾偉權 #癌

【手機號碼停用專心養病】58歲曾偉權傳患肺癌契妹貼身照顧41分鐘前58歲的曾偉權,去年10月大台劇《牛下女高音》出街時,演出終獲外界讚賞,事業終有起色 ...




  • 【手機號碼停用專心養病】58歲曾偉權傳患肺癌 契妹貼身照顧
  • 41分鐘前






58歲的曾偉權,去年10月大台劇《牛下女高音》出街時,演出終獲外界讚賞,事業終有起色之際,現身宣傳的他忽然暴瘦,當時他稱肺部免疫系統出現問題,要靠藥物控制病情。之後他缺席《牛下》祝捷會,上月《牛下》要員到馬來西亞演出,曾偉權亦無法同行。

今日有報導指他傳患肺癌,為養病深居簡出的曾偉權連手提電話號碼也停用,與許多朋友斷絕聯絡,專心養病,聯繫的除只有寥寥可數的好友,及近年出現在他身邊,照顧他起居飲食的圈外女子SaSa ,花名「波兒」的鋼琴老師,但曾偉權一直否認戀情,堅稱對方是契妹。

今日(16/2),傳患肺癌的曾偉權,在疫情下戴著口罩,黑超包到冚,由友人負責駕駛其座駕,載他到西貢契妹寓所接走對方,然後一起返回他的西貢家,下車時曾偉權沒有就病情回應。其契妹SaSa則向傳媒拋下一句:「多謝關心。」

至今仍單身的曾偉權,最為人熟悉的一段情,是拍拖13年的女友梅小惠,但此情於99年因背著女友與大馬女藝人葉麗儀搭上,而跟梅小惠分手。但與大馬女星的一段情,亦只維持三年便告終。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