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6日 星期日

【武漢肺炎】陳展鵬一家三口外出 疑幫女兒小豬比戴反口罩 #小豬 #小豬比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羅志祥 #陳展鵬

【武漢肺炎】陳展鵬一家三口外出疑幫女兒小豬比戴反口罩21分鐘前武漢肺炎肆虐,市民如無必要都不會外出,尤其老人家及小朋友。不過,陳展鵬今日在IG上載一家 ...




  • 【武漢肺炎】陳展鵬一家三口外出 疑幫女兒小豬比戴反口罩
  • 21分鐘前






武漢肺炎肆虐,市民如無必要都不會外出,尤其老人家及小朋友。

不過,陳展鵬今日在IG上載一家三口的照片,背景明顯是室外街上。小豬比不足一歲,外出會否危險?幸好,他們身處的地方看來並不是人煙稠密的地方,且他們都戴上口罩,應該安全。

之但係,眼利的網民除了大讚小豬比可愛,還發現小豬比的口罩好像戴反了,立即留言提醒。

在這種時勢下,作為父母,陳氏夫婦未免太不小心了吧!但另有網民留言,指小豬比並沒有戴反,只是小豬比戴的口罩應是日本貨,正面和反面的樣式與香港不同,叫大家勿大驚小怪。

當真?找個日本口罩比較一下,的確配戴的正反面與香港不同,看來陳氏夫婦才不會那麼不小心,連幫女兒戴口罩也戴錯。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