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6日 星期日

《愛的迫降》兩CP面臨生死 孫藝珍危在旦夕玄彬飛奔醫院 #孫藝珍 #玄彬

昨晚的一集最近心跳停止聲音,實在虐人。
《愛的迫降》兩CP面臨生死孫藝珍危在旦夕玄彬飛奔醫院昨晚的一集最近心跳停止聲音,實在虐人。玄彬與緋聞女友孫藝珍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收視一直高企,今晚 ...




《愛的迫降》兩CP面臨生死 孫藝珍危在旦夕玄彬飛奔醫院

昨晚的一集最近心跳停止聲音,實在虐人。

玄彬與緋聞女友孫藝珍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收視一直高企,今晚(16日)就迎來大結局。昨晚播出的第15集。利正赫(玄彬飾演)為保護尹世理(孫藝珍飾演),當面對她說些言不由衷的話,二人都相當痛苦;世理受槍傷做完手術還未康復,加上這事導致敗血症,危在旦夕,正赫急忙趕到醫院。

另一邊廂具承俊(金正鉉飾)為救因他被綁架的徐丹(徐智慧飾演),跟綁匪槍戰時身受重傷,兩對CP均面臨生死關頭,最後心跳停頓的聲音,無論是誰觀眾都感不捨。

雖然昨夜的收視17%比上一集微跌0.7%至,但仍屬同時段劇集收視冠軍。至於大結局,預告片中,國情院承諾幫助正赫;徐丹就誓言要「報仇」;還有南、北韓的軍官聚在界線兩邊,正赫衝向其中一邊等場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