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6日 星期日

《愛的迫降》竊聽員明年「入五」金永敏曾獨聽IU哼歌超幸福 #IU

金永敏因知名度大增,被翻之前上節目的內容,包括他是IU歌迷和71年出生。
《愛的迫降》竊聽員明年「入五」金永敏曾獨聽IU哼歌超幸福金永敏因知名度大增,被翻之前上節目的內容,包括他是IU歌迷和71年出生。在韓國熱播劇《愛的迫降 ...




《愛的迫降》竊聽員明年「入五」金永敏曾獨聽IU哼歌超幸福

金永敏因知名度大增,被翻之前上節目的內容,包括他是IU歌迷和71年出生。

在韓國熱播劇《愛的迫降》中飾演竊聽員鄭萬富備受注目的金永敏,被翻早前作客綜藝節目《黃金漁場》內容。金永敏也曾演出IU主演的《我的大叔》,他在節目稱本身是IU的歌迷,有一場戲只得他與IU兩個人在電梯裏,在等劇組佈置場景時,在他身後的IU趁空檔哼起歌來,讓他感覺好幸福;但同一部劇,令他最為難是要摑IU一巴掌,幸好最後借角度完成。

在《我的大叔》演李善均學弟的金永敏,其實比對方大4歲,1971年11出生的他將於明年「入五」,跟曾合作電影的馬東石同齡,對長有童顏的他自爆真實年齡,眾主持均表驚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