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

陳煒爆醫生男友撲口罩開診 #陳煒

陳煒謂各行各業都受疫情影響,但男友沒放假陪他。
陳煒爆醫生男友撲口罩開診陳煒謂各行各業都受疫情影響,但男友沒放假陪他。陳煒首次落區派口罩,她說今日派出一千個籌,送出一萬個口罩。說到韓國已禁口罩出口, ...




陳煒爆醫生男友撲口罩開診

陳煒謂各行各業都受疫情影響,但男友沒放假陪他。

陳煒首次落區派口罩,她說今日派出一千個籌,送出一萬個口罩。說到韓國已禁口罩出口,很多人擔心日本也禁,問個人要不要撲口罩?她表示不需要,足夠便可以,相比男友的醫學美容診所較緊要。她透露農曆年後口罩供應變得緊張,有朋友在泰國搵到口罩寄回港,男友才可以開診。

至於男友的診所生意會否受影響?煒哥說全部行業也受影響,但男友沒有放假陪她。至於其他防疫用品,她說有朋友轉送,好似何國鉦送了半支漂白水給她。暫時煒哥主力為劇集《法證先鋒lV》宣傳,劇情會發展到她與鄭子誠的主要故事,她稱當時拍了48小時,因康華拍床上戲,她才有時間回家落妝及沖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