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

做好《法證IV》宣傳 譚俊彥有信心大結局破40點 #法證IV #譚俊彥

譚俊彥新劇叫好叫座,但在疫情下,其西餐廳生意卻不好要辛苦經營。
做好《法證IV》宣傳譚俊彥有信心大結局破40點譚俊彥新劇叫好叫座,但在疫情下,其西餐廳生意卻不好要辛苦經營。譚俊彥到電台為劇集《法證先鋒IV》宣傳,對 ...




做好《法證IV》宣傳 譚俊彥有信心大結局破40點

譚俊彥新劇叫好叫座,但在疫情下,其西餐廳生意卻不好要辛苦經營。

譚俊彥到電台為劇集《法證先鋒IV》宣傳,對於首集收視高達37.1,他表示非常開心,希望能夠保持下去。可希望衝破40點?他稱對大結局有信心,指總監製梅小青很犀利,「我們拍的時候和剪出來不同,小青姐在過程中留了很多伏線,一環扣一環,未到最後一刻都不知結局。(收視好再開新一輯?)交給公司決定,演員很被動,現在好興開新一輯就把全部人換走,所以現在最重要是做好宣傳和防疫工作。」他說父母都有追看,笑指父親狄龍一向對他的演技彈多過讚,反而母親就會與他討論,至於兩個小朋友年紀太小,等他們再大點才給他們看。

譚俊彥的大女快5歲,雖然現在學校停課,但太太每日都會準備教材教女兒。他形容自己是怪獸家長,「大女計數叻,我會給她做6、7歲的教材,希望她復學後能跟得上,好彩我有個好太太,她好花心機去教一對仔女。」譚俊彥經營的西餐廳因生意不好有意轉型,他坦言過程辛苦,但沒有裁員計劃,會與員工一起共度時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