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

IU宋仲基接力 孫藝珍捐款助故鄉大邱抗疫 #IU #孫藝珍 #宋仲基

IU、孫藝珍、宋仲基
IU宋仲基接力孫藝珍捐款助故鄉大邱抗疫IU、孫藝珍、宋仲基新冠肺炎在韓國大爆發,繼李英愛、朴敘俊、李秉憲、劉在錫、金宇彬、申敏兒、孔劉、宣美等捐款後, ...




IU宋仲基接力 孫藝珍捐款助故鄉大邱抗疫

IU、孫藝珍、宋仲基

新冠肺炎在韓國大爆發,繼李英愛、朴敘俊、李秉憲、劉在錫、金宇彬、申敏兒、孔劉、宣美等捐款後,眾星接力捐贈抗疫,當中包括有IU、徐章煇、宋仲基、孫藝珍、秀智、鄭麗媛各自捐款1億韓圜(下同)(約64萬港元)給慈善機構,用作購買防疫用品和醫療支援。

孫藝珍透過所屬社稱:「大邱是我的故鄉,同時亦是我父母生活的地方,知道大邱的情況後感到非常痛心,希望捐款能助大邱抵抗疫情。」

退役花式滑冰運動員金妍兒與粉絲一起向慶尚北道地區責任醫療機構慶北大學醫院捐贈了1億850萬(約118.92萬港元)。劉海鎮損款5,000萬(約32萬港元);劉世允、新人金曜漢各捐1,000萬(約6.4萬港元)。蔡妍捐贈了1000個殺菌清洗劑;白智英向地區低收入家庭兒童捐贈了1萬張口罩。

徐章煇
徐章煇
鄭麗媛

鄭麗媛


劉海鎮

劉海鎮
金妍兒

金妍兒


金曜漢

金曜漢
白智英

白智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