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2日 星期六

父母返港入住隔離營 森美每日視像通話不間斷 #森美

森美待14天後就能跟雙親見面。
父母返港入住隔離營森美每日視像通話不間斷森美待14天後就能跟雙親見面。商台DJ森美的在郵輪鑽石公主號的父母凌晨時分安全抵港,在香港接受隔離,令森美安心 ...




父母返港入住隔離營 森美每日視像通話不間斷

森美待14天後就能跟雙親見面。

商台DJ森美的在郵輪鑽石公主號的父母凌晨時分安全抵港,在香港接受隔離,令森美安心不少。不過森美的父母在日本上機前仍遇上驚險,事緣有資料錯誤顯示他們為與確診者有緊密接觸人士,在羽田機場一度被國泰拒絕登機,幸好後來搞清楚是消息錯誤。森美直言:「父母上機前的確係有些阻滯,無端端指他們有親友是確診者,但事實係無,當航班機差不多起飛時才查到,原本仲話飛機就起飛,不如第二日先上機,但父母力爭,表明不想再等、不想再返回船上,因此才能安全返到香港。」

父母抵港後,隨即在香港隔離營接受14天的隔望期;森美亦立即與父母聯絡,並透露父母現時的身心狀況指:「父母一落機就聯絡過了,知道他們的食住環境都OK,都係同一句,又不是度假…。暫時物資不用特別為他們準備,因為好多東西都不能運送給他們,如食物、水果和金屬等都不可,其他物資他們都有,只安排電腦給他們使用。」森美續透露現每天都會跟父母視像通電話,不會間斷,待14天後自然能見面。

雖然森美的父母安全回港,放下心頭大石並於網上發文感謝幫手協助的所有朋友及專業人士,不過卻惹上一些網民的惡評;對此森美稱:「唔會因為網民持不同意見就感到不開心,有人支持自己係開心的,有人提點就當鞭策自己,無人係完美,只能盡量做好自己。有政見分歧的,在疫情中可以放低,疫情政策就大家一齊討論,祝大家身體健康,亦祝挑剔我的人身體健康,大家同心協力捱過這場疫症才論政。」

森美新Po幫架車做美容照。
森美新Po幫架車做美容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