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2日 星期六

【武漢肺炎】周星馳開金口為大陸前線醫護打氣 直讚英雄再送飛吻 #中國 #周星馳 #大陸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有不少醫護人員被調去前線加入dirtyteam,之前已有很多中港台等地藝人,包括宣佈陀B的準媽媽楊怡、曹永廉、唐文龍拍片錄製打氣短片 ...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有不少醫護人員被調去前線加入dirty team,之前已有很多中港台等地藝人,包括宣佈陀B的準媽媽楊怡、曹永廉、唐文龍拍片錄製打氣短片,另有馬國明、謝霆鋒等人又分別錄製打氣歌為醫護打氣,而久未在幕前露面的周星馳近日亦加入成為其中一份子!

近日在一個大陸直播節目中,主持人訪問第一批醫療隊四川醫療隊隊長雷波,雷波在節目中提到自己與同team成員每天穿上防護服後,就像戴上「緊箍咒」一樣,頭痛欲裂,而他又在直播中提到會以自己最愛的電影《大話西遊》來為隊員打氣。該節目為了雷波,事前找來主演《大話西遊》的周星馳錄音為他打氣,星爺都片中以不太純正的普通話說:「雷波醫生,你好!我是周星馳。這段時間你和你的同事都辛苦了,看到你們為了挽救生命全副武裝的緊箍咒,我非常感動。你們確實是普度眾生的如來佛祖,更是我心中的蓋世英雄,請讓我親你們一下,mua!你們一定要保重,一定要平安歸來!祝你們一切都好,加油!」

片段流出後,有不少網民都表示羨慕,又有人指星爺的聲音多年沒有變,勾起不少回憶;亦有人指當聽到星爺說如來佛祖,便「確認」是星爺本尊。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大陸節目訪問到疫區醫生,更找來周星馳錄音為醫生打氣。(微博圖片)


星爺的打氣聲帶流出後,不少網民表示羨慕。(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