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多圖】段小薇幫日女星P圖 再放入相集被批魚目混珠 __,

內地PK真人騷節目《青春有你2》,選出成員組團,而參賽者之一的段小薇,因外貌酷似日本女星小松菜奈而受到關注,而她的微博亦有不少靚相,確是跟小松菜奈有點 ...




內地PK真人騷節目《青春有你2》,選出成員組團,而參賽者之一的段小薇,因外貌酷似日本女星小松菜奈而受到關注,而她的微博亦有不少靚相,確是跟小松菜奈有點相像,但近日卻流出她偷偷P圖,更被網民聲討,究竟發生什麼事呢?下文為大家揭曉。

樣子清純可愛。(段小薇微博圖片)


放空一樣型。(段小薇微博圖片)


迷惑眼神。(段小薇微博圖片)


完全不像內地女孩。(段小薇微博圖片)


讓人心動。(段小薇微博圖片)


明日之星。(段小薇微博圖片)


靚到Dum一聲。(段小薇微博圖片)


有網民發現段小薇將小松菜奈的相片,放入自己相集內。(段小薇微博圖片)


段小薇外貌跟日本女星小松菜奈相似,也是帶有cool cool的眼神,走的是型格路線,而眾所周知,女星Po相前或多或少都會修圖,最讓人想不到是她也有P圖,卻是將小松菜奈的相片,修掉面上的黑痣,改到跟自己一樣,再放在自己的相集中,但眼利的網民發現她魚目混珠,隨即大肆批評,雖然段小薇未有指相中人是自己,卻有混淆視聽之嫌,成為圈中笑話。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