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禍不單行】傅天穎避疫唔敢去覆診 染怪病暴瘦11磅 #傅天穎

曾憑啤酒廣告爆紅的「奀妹」傅天穎,7年前因老公陳子強有外遇離婚,兩人為爭兒子的撫養權反目;失婚後的奀妹日子並不好過,去年8月發生嚴重車禍,右腳骨折,左 ...




曾憑啤酒廣告爆紅的「奀妹」傅天穎,7年前因老公陳子強有外遇離婚,兩人為爭兒子的撫養權反目;失婚後的奀妹日子並不好過,去年8月發生嚴重車禍,右腳骨折,左腳縫針,至今仍要覆診,怎知爆發武漢肺炎,奀妹擔心染病傳給媽媽和兒子,死忍唔去醫院,早前更懷疑染怪病,上吐下瀉,連續3日失眠,暴瘦11磅,虛弱到幾乎暈倒。

車禍後的奀妹因右腳骨折打石膏,要等傷口痊癒才能做物理治療,怎知碰上武漢肺炎肆虐,因傅媽媽有高血壓等慢性病,奀妹惟有少去醫院避疫,現在腳傷結疤,只能在家用熱毯熱敷,行路仍然一柺一柺,而且天氣一變就腳痛。

禍不單行的奀妹接受台灣《蘋果新聞網》訪問,指過年時患了感冒,上吐下瀉了1星期,睇醫生後雖然止嘔,但腹瀉未止,半夜起床狂屙,一度虛弱到幾乎暈低,幸好兒子及時扶着她,但平日兒子返學後,家裏只有她和媽媽兩人,奀妹開始教記憶力衰退的母親,如何打119叫救護車。

她現在除了幫媽媽到醫院拿慢性病藥和出街買餸之外,幾乎足不出戶,直銷工作亦因疫情較少外出,她無奈表示:「希望全球疫情可以趕快止住,大家可以平平安安地上班上課,趕快回復正常生活。」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