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法證先鋒IV》:鮑起靜掟催淚彈 黃浩然湯洛雯跟影后演好戲 #法證先鋒IV #湯洛雯 #鮑起靜 #黃浩然

《法證先鋒IV》劇情緊逼,黃浩然、湯洛雯跟影后演鮑起靜演好戲。無綫劇集《法證先鋒IV》劇情緊湊,最新一集多線發展,高安(黃浩然飾)以為搵到妹妹高善,豈 ...




《法證先鋒IV》劇情緊逼,黃浩然、湯洛雯跟影后演鮑起靜演好戲。


無綫劇集《法證先鋒IV》劇情緊湊,最新一集多線發展,高安(黃浩然飾)以為搵到妹妹高善,豈料只是一場錯摸,找到的是與妹妹同名同姓的女子,對方更在他與徐意(湯洛雯飾)面前撞車慘死!


之後,高安遵從女方臨死前示意他去看的日記,與徐意尋找到該名女子的生母(鮑起靜飾),對方道出為救患病兒子而賣女,結果使自己終身抱憾,令徐意忍不住認對方為女兒,兩人相擁而泣!


影后鮑起靜飾演高善母親,一字一淚回憶賣女一幕,超級催淚,神級演技「零瑕疵」,由她帶動下湯洛雯與黃浩然如攀藤而上一樣,令這場戲配仮得非常好,不少網友留言:「太催淚吧!」、「哭崩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