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出大事!張柏芝爆飛機上嚴重衝突 帶3孩被趕下機 #柏芝

出大事!張柏芝爆飛機上嚴重衝突 帶3孩被趕下機
出大事!張柏芝爆飛機上嚴重衝突帶3孩被趕下機39歲的香港女星張柏芝,與前夫謝霆鋒離婚近8年,獨自撫養2子Lucas和Quintus,在2018年生下第 ...




出大事!張柏芝爆飛機上嚴重衝突 帶3孩被趕下機

39歲的香港女星張柏芝,與前夫謝霆鋒離婚近8年,獨自撫養2子Lucas和Quintus,在2018年生下第三胎「小王子」Marcus,不過孩子的生父始終成謎。近日她帶著3個小孩同遊泰國蘇美島,就在返回香港時疑似和機組人員發生衝突,雙方僵持了1小時,保全人員甚至上機處理,最後張柏芝和3子都被趕下機,目前張柏芝尚未對此事作回應。



▼張柏芝帶著3子和親友一同遊蘇美島。(圖/翻攝自張柏芝IG)



這起消息瞬間在微博上瘋傳,據了解,張柏芝帶著孩子們與親友一行人原定昨(9)日返抵香港,不過疑似在飛機上抱著孩子擋路,引發其他乘客的不滿,甚至和機組人員發生爭執,雙方僵持了快1小時,保全人員也上飛機處理,最後她和兒子們離開飛機。



▼張柏芝在IG曬出遊照。(圖/翻攝自張柏芝IG)



不過爆料者表示,「她應該也不是有心擋路,我聽到她和弟弟說被空姐說了,她的弟弟比較激動」。然而,張柏芝最近上傳的IG限時動態頻頻和兒子自拍互動,心情看上去似乎不受影響,這件事似乎也得等她本人親自回應才能得知。



▼張柏芝心情似乎不受影響。(圖/翻攝自張柏芝IG)



(封面圖/翻攝自張柏芝IG)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