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疑抱孻仔阻路與空姐爭執 栢芝蘇梅返港被趕落機 #張栢芝

【爆相爆片】單親媽媽張栢芝近年獨力照顧三個仔,又搞時裝生意,雖然忙碌但一有時間她便帶囝囝出埠度假。近日栢芝又再帶同三子,跟胞弟張豪龍及友人等往泰國蘇梅 ...






【爆相爆片】單親媽媽張栢芝近年獨力照顧三個仔,又搞時裝生意,雖然忙碌但一有時間她便帶囝囝出埠度假。近日栢芝又再帶同三子,跟胞弟張豪龍及友人等往泰國蘇梅島度假「放電」,他們原定前日坐機回港,但疑因栢芝在機上抱仔阻路,結果跟機組人員發生爭執,更要保安上機調停,最後栢芝等人全被趕落機。

武漢肺炎肆虐,不少店舖被迫停業「避炎」,近年在中環開時裝店的張栢芝,她的店舖也暫停營業,加上現年12歲的大仔Lucas及9歲的二仔Quintus皆停課,因此近日栢芝帶他們連同1歲的細仔Marcus,齊齊到泰國蘇梅島旅行避炎,同行還有胞弟張豪龍一家和一班朋友及其家人。栢芝一行人原定前日由蘇梅島返港,惟她在飛機上疑因抱仔阻路,跟機組人員發生爭執,結果栢芝一行人全部被趕落機,認真無癮。

栢芝前日由蘇梅返港時,疑因機組人員指她抱着細仔Marcus阻塞通道,雙方發生爭執,最後更被趕落機。讀者提供圖片


栢芝被趕落機後,與同行友人密密斟。讀者提供圖片


栢芝上車後,不斷玩電話,Marcus則交由外傭姐姐抱着。讀者提供圖片


大仔Lucas及二仔Quintus落機後,乖乖坐在車上。讀者提供圖片


發生爭執

昨日《蘋果》收到讀者甘先生「爆相爆片」,指前日乘搭曼谷航空PG873航班由蘇梅島返港時,在商務艙見到栢芝與三個囝囝等人,甘先生說:「機組人員話佢抱住BB阻塞通道,雙方發生爭執,然後聽到空姐好大聲叫佢哋落機,後來好多security上晒飛機,最後擾攘咗成個鐘,結果栢芝一行人要落機。」從片段見到栢芝站在商務艙通道的路口位,將1歲孻仔Marcus抱在懷內不停「搖搖搖」,似乎是在哄他睡覺。由於航機上的通道狹窄,站在路中的栢芝做了「人肉路障」阻路,甘先生說:「佢哋係第一批上機,佢應該唔係有心阻,只係抱住BB動作慢,被空姐催佢哋想佢哋快啲坐低。我經過佢哋時聽到佢同細佬講被空姐話,佢細佬表現比較激動。」

由於栢芝擾攘多時,引起機上其他乘客不滿,甘先生說:「見到佢哋企晒起身,同空姐拗撬,佢哋搞咗好耐,阻住起飛,唔肯走,大家都想佢哋快啲落機。」甘先生稱最後見到栢芝等一行人遭趕落機,被安排坐上機場車輛離去,其間有大批保安在旁協助處理,而片段中亦聽到機上有空姐以英文作廣播解釋飛機延遲起飛的原因:「因為有乘客不能繼續旅程。」栢芝落機後將Marcus交給外傭抱,她上車後即撳手機,情緒平靜。栢芝原定乘坐的航班是在當地時間5時25分起飛,結果延遲至6時03分起飛離開,比原定時間遲了半個小時。《蘋果》昨向曼谷航空查詢,但至截稿前仍未有回覆。

栢芝昨午在Ig story貼出寫上「Long Trip」的短片,經過長途旅程終於回家。互聯網圖片


栢芝返港後心情勁靚,與Lucas自拍短片放Ig。互聯網圖片


Lucas與Quintus搭膊頭返到香港機場,栢芝還寫上好兄弟。互聯網圖片


平安返港

回程出現「突發意外」後,栢芝惟有在當地逗留多一晚,對於被趕落機,栢芝昨日在Ig隻字不提,繼續分享旅程照片,還貼出Lucas和Quintus在酒店房遊玩的短片。至昨午栢芝在Ig的限時動態貼出Lucas食飛機餐的相片,又貼出她跟囝囝身在香港機場的照片,看來已經平安返港。最後栢芝還貼出寫上「Long Trip」的短片,見到她與囝囝在車廂內,Quintus打呵欠,栢芝即說:「我都好眼瞓。」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