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國金:2019年全球十大最暢銷智能手機 華為榜上無名? #華為

iPhoneXR成為2019年全球最暢銷智能手機之冠。(GettyImages)市調機構CounterpointResearch公布「2019年全球十 ...




iPhone XR成為2019年全球最暢銷智能手機之冠。(Getty Images)


市調機構Counterpoint Research公布「2019年全球十大最暢銷智能手機排行榜」,蘋果公司(Apple)的手機共佔了6席,其中iPhone XR排名第一。但令人大感意外的是,在內地銷量最好的華為(Huawei),旗下手機竟然榜上無名。


南韓三星共佔了3席,而中國手機上榜的品牌僅有1個,由二線品牌OPPO奪得。


2019年全球十大最暢銷智能手機排名依次如下:
iPhone XR
iPhone 11
Galaxy A50
Galaxy A10
OPPO A5
iPhone 8
Galaxy A20
iPhone 11 Pro Max
iPhone 7
iPhone XS Max


------
【仲等咩?】最強炒股神器《東網Money18》APP已全面升級,新增多項新功能,助你投資理財、揀股問股!即刻click入http://on.cc/redirect/money18下載安裝!


想問股票?即刻Click入http://bit.ly/2NqHU90留言,《東網Money18》專欄作者同你點選作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