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好彩有積蓄】冇工開做孝順女 林欣彤日日陪媽咪買餸 #林欣彤

因為無工開,林欣彤日日留喺屋企睇卡通片度日。
【好彩有積蓄】冇工開做孝順女林欣彤日日陪媽咪買餸因為無工開,林欣彤日日留喺屋企睇卡通片度日。林欣彤(Mag)到電台宣傳新歌《親愛的巨人》,對於疫情下難 ...




【好彩有積蓄】冇工開做孝順女 林欣彤日日陪媽咪買餸

因為無工開,林欣彤日日留喺屋企睇卡通片度日。

林欣彤(Mag)到電台宣傳新歌《親愛的巨人》,對於疫情下難以為新歌宣傳,她坦言是困難的,因為連唱歌給大家聽的機會都沒有,現在留在家中,對於工作暫停而感到不安。Mag笑言若有工作要找她唱歌,都會戴上口罩以保障自己及他人,問到戴口罩唱歌會否困難?Mag笑言:「真的未試過,或者在家中練習看看,可能會有分別,隔住口罩聲音入不到咪,亦會焗促一點。」

問到無工開如何打發時間?Mag笑言除了練歌外會看卡通片,以及做孝順女陪媽咪買餸及煮飯等,始終工作忙碌時,一星期才回家吃一次飯,現在日日都在家吃飯。提到工作量減少,Mag指自己有少少積蓄,父母為她擔心同時叫她不用擔心,因為爸爸仍有工作。這段艱難時間除了與家人更親密外,朋友關係也更好,早前她提到未有足夠口罩等物資,幸有一班好友與她分享。




鍾意就快D Share啦!